[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永定支行组织退休干部开展金融宣传

www.fjsen.com 2015-12-25 08:05: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普及金融知识,践行社会责任,加强对金融消费者的权益教育,近期邮储银行永定支行积极与离退休干部妇女联谊会合作开展交流活动。2015年12月4日,在支行四楼会议室开展了颇具特色的娱乐性金融知识宣传。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普及和防诈骗、抵制非法集资知识宣传。支行人员通过现场讲解,结合相关视频来加深退休干部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将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以及防诈骗、反洗钱金融知识用生动、具体的图像、案例呈现给来宾,让他们知道非法集资的危害,掌握辨别真假人民币的办法等。活动中,工作人员还通过两个互动小游戏,来增加活动的娱乐性,带动现场氛围,使银行员工与客户在轻松的气氛中加深了解。

据介绍,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扩大了客户的金融知识面,增强了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活动取得较好效果,获得广大老年朋友的认可。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