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永定支行:上门为烟农提供金融服务

www.fjsen.com 2015-12-23 23:57: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3日,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信贷客户经理深入乡镇受理烟农贷款。为解决烟农生产资金困难,该支行信贷客户经理采取挨户上门走访的方式,为广大烟农提供最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

下乡当天,信贷客户客户经理在永定区湖坑镇奥杳村共受理烟农贷款6组,烟农客户18户,成功受理近200万元的烟农贷款。该支行信贷客户经理充分利用烟农贷款无需抵押、担保,方便快捷、利率低的优势,深入乡镇宣传,有效支持了永定区烟农的生产发展。

一名赖姓客户表示,邮储银行的服务态度好,一到这个时候就会到当地挨家挨户为他们提供银行服务,不用他们跑到城里,而且业务办理又快,为烟农提供资金上的支持,非常感谢。工作人员表示,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一直履行“根植城乡、服务三农”的使命,通过农户联保贷款帮助农民解决资金问题,为永定区的广大烟农提供持续经营的动力,增强他们种植发展的信心。

2014年至2015年初,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累计向各乡镇100多户烟农提供近千万元的生产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