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举办员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www.fjsen.com 2015-12-12 15:18:04 来源: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1月21日,龙岩市总工会、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以“柜面技能与效率提升”为主题,联合举办了一场紧张激烈的“闪亮计划”技能竞赛活动,为提升邮储银行员工专业技能、提升服务能力夯实了基础。

本次技能竞赛活动项目有业务知识考试、微机录入、加打凭条、手工点钞、机器点钞及处理储蓄业务等,理论与实践的充分结合,大大提高了邮储银行员工的职业技能水平。

本次活动得到了龙岩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罗振基副主席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能从切实提升服务民众、服务社会能力为出发点举办职工技能竞赛活动,从而大大提高了职工从业能力与服务能力。他对邮储银行员工精湛的技艺表示赞赏,鼓励该行今后还可以多科目多方式举办各种岗位技能练功比赛。

活动最后,龙岩市总工会授予了最后的优胜者——个人综合成绩前三名的选手邮储银行开发区支行李莹莹、新罗支行许琳媛、龙腾支行李珊珊“岗位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为团队夺冠的龙腾支行颁发了“工人先锋号”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