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举办冬季客户答谢活动

www.fjsen.com 2015-12-06 17:13:1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江山如画镜湖畔,来场冬日与暖阳的邀约,不亦乐乎?

2015年11月22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邀请部分客户参加全市员工“点心美拼”大赛,在品鉴美味之余,共同放飞心情。 泱泱大国,《礼仪之邦》;《高山流水》,知遇之情;《飞天》悠然,《采薇》清新;《梁祝》缱绻,《杨柳》依依;《贞观长歌》,大气磅礴;《射礼》《剑术》,壮我情怀。嘉宾们不仅可以欣赏精妙绝伦的表演,还可以亲身体验一把射箭、投壶活动;“中国梦、邮储梦”、“一团和气”、“心太软”、“鹤舞青州”、“萌芽吐翠”等等,随着一道道精心制作的点心次第呈上,不由让人垂涎欲滴、食指大动。美食美景当前,宾主岂不尽欢?

据介绍,今年以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更加注重密切客情,在搭建银政、银企等平台的同时,举办了2015年首季旺季生产先进员工表彰会暨客户答谢会,邀请客户共睹邮储员工艺术风采。这次的“点心美拼”暨冬季客户答谢活动,则向客户展现了邮储员工的高超厨艺,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好评。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