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长汀支行:搭建平台支持电商企业发展

www.fjsen.com 2015-12-05 16:12:1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0日下午,在长汀县团委的指引下,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与长汀县青年电商协会联合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部分电商见证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邮储银行长汀支行谢忠勤行长表示,邮储银行为积极响应国家支持微型创新型企业的号召,推出了一系列能妥善解决电商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的产品,为此,长汀支行也积极配合县政府扶持电商产业政策,竭力解决电商企业资金短缺问题,积极与各部门交流合作,一同为长汀电商发展保驾护航。随后,该支行工作人员针对电商发展推出的新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场电商纷纷进行现场提问,工作人员对电商的疑问作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工作人员表示,银协平台的搭建,为银行深入的了解电商、服务电商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接下来,长汀支行将加强调研,加强创新,不断满足广大电商的金融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