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长汀支行:搭建银协合作平台,助力三农发展

www.fjsen.com 2015-12-04 13:11:0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10月23日上午,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与长汀县科技协会联合召开“银会合作”工作会议,各乡镇分管科技工作的领导及乡镇种养殖大户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长汀支行谢忠勤行长表示,邮储银行长汀支行为了贯彻落实9月29日市科协与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签署的合作协议精神,与县科协建立合作关系,努力给有一定发展基础、前景好、创新理念强的农户和农村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支持,让更多基层农计协等农民合作组织、会员在“银会合作”中获得实惠。县科协主席温梅英肯定了邮储银行长汀支行的工作,同时表示,进一步加强“银会合作”对于解决长汀“三农”发展的瓶颈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建设长汀新农村、有利于促进长汀经济发展、有利于打造美丽古城。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与科协合作关系的建立,有利于支行在经营发展中进一步发挥资金优势和网点优势,在解决农村农户生产过程中“贷款难”问题的同时,为农村农户提供理财、汇兑、转账、代发工资等全方位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