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新罗支行开展关心社区老人活动

www.fjsen.com 2015-12-03 14:07:02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到老。农历九月初九,既是传统重阳节,又是中国老年节,在这充满温情的日子里,邮储银行新罗支行携手龙岩市第一医院举办了一场“欢度重阳”活动,为医院退休老人送上福利。  10月22日上午9时,第一医院报告厅热闹非凡,200多位离退休老人秩序井然落座之后,由邮储银行邀请的国学讲师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讲座,通过精心设计有奖问答互动环节,为老人们普及存款、理财等金融知识,场外还为老人们安排了猜谜、夹乒乓球、扔圈圈等游园活动,老人们踊跃参与,不亦乐乎。

“邮”我相伴,重阳难忘。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邮储银行新罗支行不忘尽社会之责,献全行之力,受到退休老人们的深度好评,也为其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社区的能力,进一步完善金融服务体系打造了更广阔的平台。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