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做“普惠金融”的践行者

www.fjsen.com 2015-12-02 16:02:05 来源:  我来说两句

近日,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黄金树行长获得漳平市人民政府颁发的“2014年度漳平市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个称号的获得不仅是对黄金树行长个人的肯定,更是对邮储银行漳平支行多年来践行“普惠金融”、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肯定。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漳平支行借力发展转型,致力打造银政平台、银企平台,所有工作围绕“服务三农”展开。通过与农业局搭建家庭农场金融服务平台,召开业务推荐会5 场共计1000人次,会同农业部门人员走访客户,了解最基层客户需求,有针对性发展业务;与农机局搭建农机补贴贷款平台,抓住政府指导漳平水仙茶农提高茶叶品质大力推广烘干设备的机会,联合农机经销商推出农机补贴贷款;与水利局、电力公司深入合作,推广小水电抵押贷款;与茶叶协会深入合作, 继2014年底与茶叶协会建立合作关系后,2015年通过银协合作,为广大茶叶种植户、经销商提供资金支持;携手妇联,分别于4月、6月与妇联、文明办举办“文明家庭”颁奖及广场舞协会周年活动,积极践行金融服务社区的义务。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今后,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将继续支持政府服务民生工程及城乡基础金融服务,加快“接地气”信贷产品开发和推广,为个人和企业提供便利的融资服务,将“普惠金融”的理念发扬光大,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