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新罗区东肖镇人大督查机关效能建设

www.fjsen.com 2015-12-02 20:42:52 廖寿仁 陈科科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日龙岩讯(通讯员 廖寿仁 陈科科 本网记者 李凌生)12月1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郭育坚到东肖镇调研侨务工作。郭育坚一行来到东肖侨联,参观侨情展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东肖镇侨务工作汇报,研讨加强新时期的侨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到龙岩华侨历史博物馆和侨校溪连小学进行实地参观。

郭育坚指出,东肖镇是龙岩著名的侨乡,涉侨人数占全区三分之二,东肖镇高度重视支持侨务工作,东肖侨联的老同志细致用心、无私奉献,在凝聚侨心、发挥侨力方面作了很多工作,侨务工作基础扎实、成效显著,真正成为了贴近侨心的“侨胞之家”。同时,她也勉励东肖镇和东肖侨联要努力克服人财物方面的困难,积极争取各级各部门的帮助扶持,进一步完善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特别是要结合明年即将在龙岩召开的客属恳亲会,充分挖掘侨务资源,培育特色项目,展现侨乡魅力,为助推全区社会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侨力。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