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南阳大学校友返乡团到侨校东肖溪连小学参观考察

www.fjsen.com 2015-12-02 20:16:07 李石生 詹诗晨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返乡团在学校留影

东南网12月2日龙岩讯(通讯员 李石生 詹诗晨 本网记者 李凌生)11月17日下午,马来西亚华人联合会永久名誉会长、龙岩会馆联合会顾问、数学博士林忠强,马来西亚丹斯里拿督、APEC成员之一、南大教育与研究基金会主席林源德带领南阳大学校友返乡团一行二十余人,到龙岩著名侨校东肖溪连小学参观考察。

据了解,南洋大学是海外第一所华文大学,于1956年由爱国侨领陈六使先生创办,尽管办学历程不长,但培育了1万2千多名学生。此次返乡团共由来自马来西亚、加拿大、新加坡等国的南阳大学校友组成,他们通过实地参观溪连小学的校园环境、校史陈列室,观摩特色校园足球文化,对学校坚持“立德求知 快乐踢球 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及成功创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的办学成效表示赞许和支持,鼓励学校要继续再接再厉,打响侨校品牌,为家乡教育事业发展增添光彩。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