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召开军民融合"十三五"规划高层研讨会

www.fjsen.com 2015-11-30 09:13:19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闽西日报讯(记者 黄俊) 28日晚,龙岩市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十三五”规划高层研讨会在上杭古田召开。

国家国防科工局综合司副司长孙岚,国家发改委国防动员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毕智勇,解放军战略规划部副军职研究员刘兴仁,国防大学国防经济研究中心教授姜鲁鸣,海军军民融合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徐福明,国防科技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院总工程师、教授曾立,国家国防科工局军民融合处处长刘宝生,中船重工军民融合与国动研究中心总工程师张嘉国,市领导池秋娜、黄进发、张天洲、毛高良、王建生,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龙岩高新区)、厦龙山海协作经济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专家观看了龙岩军民融合发展专题片,听取了龙岩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十三五”规划研究情况介绍。围绕龙岩市争创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目标,领导、专家们从对接国家战略、找准目标定位、优化空间布局、落实项目支撑、强化产军学研合作、营造政策环境、人才培育引进、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对修改完善规划、促进我市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池秋娜对各位领导、专家远道而来“把脉号诊”龙岩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十三五”规划表示衷心感谢。池秋娜说,各位领导、专家的真知灼见让人深受启发,我们将认真梳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真正做到主线清晰、重点突出、可操作性强,发挥好规划的引导作用,实现借势借力借智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思考对接,凝心聚力,共同做好军民融合这篇大文章,闯出一条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路子。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对闽西苏区高看一眼、厚爱一筹,继续在政策、项目等予以倾斜支持,帮助闽西苏区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陈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