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长汀铁长乡247户重建户 有望元旦前迁新居

www.fjsen.com 2015-11-27 09:22:37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天长 林金长) 日前,长汀县铁长乡铁长村吴坊村小组受灾户吴慧保高高兴兴地搬入2层半的新房,是该乡重建户中第一个迁新居的村民。据了解,该乡家园重建工作有序推进,247户重建户可望元旦前全部迁入新居。

今年“5·19”洪灾,铁长乡成为重灾乡,全镇共倒塌房屋274户1007间,受灾人口1723人。在做好灾情核实基础上,该乡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在调查研究、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基础上,结合发展民宿旅游,在张地村丘地段按照客家民居风俗统一规划造福工程“共华小区”,确保居民在2016年元旦前搬入新居。到目前,集中重建102户,完成基础102户,建成一层以上95户,已建三层13户;分散重建143户,完成基础143户,其中已建3层的有36户。

责任编辑:陈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