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学院一学生起床刷牙突然倒地 抢救无效身亡

www.fjsen.com 2015-11-25 09:58: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5日讯(海都记者 简伟雄 戴敏)对于厦门的连先生一家来说,昨天的早晨特别冷。前一晚,家人还叮嘱19岁的儿子小杰,天冷多穿点衣服,可第二天早上7点多,家人就接到小杰大学舍友发来的短信,得知小杰突然倒地的噩耗。龙岩学院出具的报告中显示,经公安现场鉴定,排除他杀的可能,目前学校正配合家长做好善后工作。

小杰是厦门集美人,9月刚考入龙岩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小杰的姐姐连女士说,当一家人从厦门赶到龙岩时,小杰已经抢救无效死亡,“看到他时,他已躺在殡仪馆中”。

据小杰的舍友们介绍,事发早晨7点20分左右,小杰与另外一位同学一起刷牙,“可突然,他就倒了下去”。舍友们赶紧将他扶到床上,一位同学给他做心肺复苏,同时拨打120并通知学校。舍友们说,小杰之前并没有什么异常,前一晚大家熄灯后就睡了,没有喝酒或剧烈运动。

而事发前一晚,小杰还和家里人聊天,“他说手机坏了,想换一个,我们还叮嘱他天气冷了,要多穿点衣服”。连女士告诉海都记者,弟弟并没有什么异常,也没有相关病史,“他是个听话老实的孩子,回家后经常帮家里干活”。

昨日下午5点半左右,龙岩学院向海都记者提供了一份报告,报告显示,昨日7时20分左右,小杰在宿舍阳台洗漱时突然倒地,身体抽搐,学生听到声音后将他抬进宿舍,立即报告辅导员,同时拨打120。接报后,学校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相关负责人也第一时间相继到达现场。120医护人员到场后,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抢救,初步判断该学生已无生命体征。110及法医现场勘查鉴定,确定该生死亡,排除他杀可能后将遗体送往殡仪馆。目前学校正积极安抚家长,告知事情经过,并配合家长做好善后工作。

责任编辑:陈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