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长汀举办农民文化艺术节

www.fjsen.com 2015-11-25 09:31:17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天长 李辉元) 24日,来自长汀县汀南片6个乡镇的文艺代表队,相聚在绿色家园新河田,举行汀南片第十九届农民文化艺术节,拉开了长汀一年一度的农民文化艺术节序幕。

据悉,上世纪九十年代初,长汀县为丰富农村文化生活,将全县18个乡镇划分为汀南、汀西南、汀东等3个片区,每年确定一个主题,分别由一个乡镇牵头举办农民文化艺术节。今年的农民文化艺术节以“绿色中国梦”为主题。

在汀南片农民文化艺术节上,6个乡镇代表队表演了舞蹈《江南梦》等节目。解放军某部为长汀水土流失治理、打造“百姓富·生态美”作出了贡献,应邀派出文艺代表队,到场演出歌舞《就等上战场》、歌伴舞《美丽中国》等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陈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