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邮储新罗区支行:成功处置摩托车自燃事件

www.fjsen.com 2015-11-22 10:50: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2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陈昕)近日,邮储银行新罗支行大堂经理和保安,正确处置一起营业厅大门前发生的摩托车突发自燃事件,受到客户的高度称赞。

据了解,一名客户将摩托车停在营业厅大门口,准备进入营业厅办理业务,停车时发现摩托车异常,冒出了缕缕白烟,随后自燃,车主立即向邮储银行新罗支行营业厅值班保安和在路边执勤的交警求助,看到火光,支行大堂经理及保安立刻拿出营业厅内备用的灭火器第一时间冲到事发地点,与执勤交警共同灭火,在场的另一名保安将靠近火点的摩托车进行疏导,对现场进行警戒,并大声告诫周边的群众不要靠近。

经过大堂经理、保安人员和执勤交警的正确处置,自燃摩托车明火被扑灭,周边停放车辆安然无恙,未造成人员伤害和财务损失。摩托车主及在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对大堂经理和保安的表现纷纷点赞。

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来,邮储银行新罗支行抓好抓实每一场预案演练,提出预案演练必须做到“网点一线人员(含保安、大堂引导员)全员参与、支行分管领导全程指导、安全管理员全面点评”“三全”,确保每位员工能正确面对和处理各类突发问题,保障企业、客户的人身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