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上杭县邮储支行开展活动宣传金融知识

www.fjsen.com 2015-11-17 11:14: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7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陈昕)近日,上杭县举办“最美老板娘”评选活动,为配合活动的开展,提升支行服务水平,邮储银行银行上杭县支行组织开展“最美老板娘”金融服务互动

据了解,“最美老板娘”评选活动自2015年10月12日起。上杭县支行组织对参加“最美老板娘”评选活动的150位商户进行走访,现场了解客户需求,向客户宣传支行二代生意通、POS、电子银行等优惠金融结算渠道,为商户配置小额贷款、抵押类贷款等融资产品,同时收集客户对支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受到了广大商户的好评。

同时,上杭县农业局举办2015年新型职业农民生态养殖培训班,借此次机会,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主动对接,向参训学员宣传金融知识。

会上,邮储银行上杭支行工作人员与培训班学员积极互动,了解学员三农金融服务需求,向其讲解该行抵押类贷款、增信贷、家庭农场贷款等扶持三农金融政策,同时结合防短信诈骗、新版100元人民币防伪识别等开展金融知识、技巧宣传,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