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邮储分行:开展客户答谢活动

www.fjsen.com 2015-11-17 11:11: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7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陈昕)为答谢广大客户的关心与支持,近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在嘉华酒店三楼举办健康养生讲座活动。活动邀请了龙岩市中医院章副院长进行健康养生知识的传授。

本次健康养生讲座活动内容丰富,主要有从头到脚说健康、颈椎的保健与呵护、宁心静气健康养生、吃出来的健康等,课程内容受到广大客户的喜爱,现场不少老年客户马不停蹄地记录养生知识,年轻的客户用手机拍下养生小窍门。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充分利用中场茶歇时间引导客户填写金融服务需求调查问卷并针对客户的需求进行现场咨询服务。

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开展客户活动,可以及时了解客户的服务需求,使广大客户进一步了解邮储银行的服务理念,为邮储银行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