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武平县支行:与武平县地税局建立合作关系

www.fjsen.com 2015-11-13 11:18: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3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陈昕)为进一步支持武平县区域经济发展,激励诚信纳税,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日前,邮储银行武平县支行赖建斌行长和武平县地税局谢先东局长分别代表双方在武平支行会议室签署了《税贷通合作协议书》。根据合作协议,合作双方共同为武平县纳税企业提供融资需求解决方案。

据介绍,“税贷通”是邮储银行今年新推出的信贷产品,能为纳税企业提供最高授信金额200万元的免抵押贷款。通过“银税”合作,使银行更加了解企业真实的经营情况,从而有效识别风险;企业方面,能申请到无抵押信用贷款,有效解决融资问题。同时可以增强企业对纳税信用的重视,引导更多的纳税人诚信纳税,营造全社会合法、合规经营的和谐氛围。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