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第六届机博会第二天 龙岩产专用车受到市民关注

www.fjsen.com 2015-11-10 21:29:24 李凌生 施远圻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市民参观电动客车

东南网11月10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实习记者 施远圻)9日是第六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机博会”)第二天,龙岩当地许多市民早早走进展览馆参观。作为本届机博会的最重要场馆,专用车馆展示了多款龙岩本土制造的专用车,受到市民的热捧。

“你看,这是应急电源车,在青运会的现场我看过它”,在海德馨展区,市民刘先生对好友章先生介绍道。记者了解到,他们是两名汽车爱好者,今天是特地来观看各式各样不同功能的车。 “这是应急排水车,在此前的连城水灾中派上了大用场”,市民刘先生聆听着工作人员曾小林的讲解,随后与喜欢的车子合影留念。

参观者中,丘煌华是龙岩本地高校的一名学生。作为机械专业的学生,他不仅仅满足于观看这些高大上的车子,他还希望自己将来一毕业能在这些企业的第一生产线上参与生产。


市民体验枭龙汽车


市民参观龙吸水专用车

责任编辑:陈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