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举行“龙马环卫杯”首届大学生机械制造创新竞赛颁奖仪式

www.fjsen.com 2015-11-09 23:45:45 李凌生 郑玲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颁奖仪式

东南网11月9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实习记者 郑玲芳)11月9日,“龙马环卫杯”龙岩市首届大学生机械制造创新竞赛颁奖仪式在龙岩展览中心举行。龙岩市政府副市长郭丽珍,副秘书长罗初辉,市经信委主任林旭,龙马环卫公司总经理张桂潮等人出席颁奖仪式。

龙马环卫公司总经理张桂潮在活动现场发表了致词。他表示,本次的参赛作品突出表现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不仅集成先进功能与理念,而且在外观造型、机械设计、制作工艺等方面都有很多独到的体现。他说,目前龙岩正致力于打造中国专用车之城,而企业的发展特别需要这一类的创新技术型人才,所以希望未来大学生能在掌握自身专业知识的同时还具备勤于思考、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唤醒参赛学生的创新力量,激发他们的内在潜能,提高机械创新设计能力,不断成长为企业和社会所需要的优秀人才,为打造中国专用车之城做出贡献。

颁奖中,龙岩学院陈强等5位同学的作品《护栏清洗车清洗装置避障功能机构》和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刘炳等5位同学的作品《脚踩翻盖设计(方案一)》荣获企业特别奖。比赛还产生一等奖7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10名。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