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新龙马客车亮相机博会 新能源成亮点

www.fjsen.com 2015-11-09 21:47: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9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陈昕 实习记者 林彬彬)“这是一款新能源城市客车,采用充电式,快充只要两个半小时。”福建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销售郑女士正在为前来询问的客户们介绍。

汽车产业作为龙岩市最具发展潜力和优势的主导产业,2014年全市汽车产业实现产值67.63亿元、年产各类汽车18455辆,预计2015年,全市汽车产业实现产值超80亿元、年产各类汽车突破2万辆。

作为龙头企业之一的福汽新龙马,在不断研发新车型的同时,也注重新能源领域的开发。随着大气污染问题日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新龙马公司也在不断改良产品,此次推出的新能源城市客车就是响应国家汽车节能的政策。

龙岩本地人周先生说:“如今开放了可生育二胎的政策,这种既环保又低廉的小客车能满足我带着妻子儿女出去自驾旅行的愿望,实在是居家必备,可惜它对车证的要求较高,希望以后新龙马客车多推出一些适合普罗大众的车。”

除了普通市民之外,新龙马客车亦吸引了一些“专业”人士的垂青。

旅游车司机林师傅因工作问题长期坐着,所以腰和颈椎都不好。今天他来观展,看到新龙马公司的客车在司机位置上装上了可调节的头枕,可根据自己的舒适度进行调节,林师傅高兴地说,“这种设计非常好非常人性化,希望能早点坐上这款车。”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