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海峡机博会参展台商:投资信心增强 合作越来越好

www.fjsen.com 2015-11-09 20:43: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经济局副局长彭庆恩希望海峡机博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东南网11月9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陈昕 凌生 实习记者 玲芳 志阳 福庆)8日,第六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福建龙岩专用车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龙岩开幕,每年一度的盛会得到前来参展的台湾友人的高度认可。

第六次参加海峡机博会的台湾勇一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陈辉煌带着重型机器前来参展。谈及6年来的感受,陈辉煌坦言,“六年前我带着小物件小零件第一次参加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到今年带着重型机器过来参展,六年间变化太大,展会也是越办越好。”

“我们已经加强了和龙岩企业的合作,”陈辉煌指着机器笑着告诉记者,“现在两岸局势稳定,我们台商投资的信心也增强了。”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经济局副局长彭庆恩在第六届海峡机博会开幕式上表示,龙岩与台湾交流合作不断发展深化,不仅精心培育了一个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还着力打造了海峡客家、大陆阿里山两大交流合作品牌,龙岩已成为台商投资发展的热土和安居乐业的福地。彭庆恩衷心希望以本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为新的契机,龙岩和台湾的科学交流合作取得重大发展,在两岸交流合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台湾商工统一促进会介绍,此次海峡机博会来了近80位朋友。“我们在龙岩一定会有很丰硕的成果,在这里开花结果。” ,促进会主席吴义德表示,来到龙岩这块投资热土,就是希望能与龙岩领导、朋友和客商深化合作。

另据了解,作为同时展开的配套活动之一,第四届龙岩台湾名优特商品交易会则吸引了150家台湾企业前来参展。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