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新罗区万安镇做好计生信息核查统计工作

www.fjsen.com 2015-11-09 16:19:59 萍婕 郑晓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9日龙岩讯(通讯员 萍婕 郑晓恬)近日,新罗区万安镇着力提高镇人口计生统计信息质量,确保全镇人口计生统计数据准确、全面、客观地反映本镇人口计生工作情况。主要采取三项措施做好计生信息核查统计工作。

加强核查力度,夯实人口信息数据。对上报的信息,如新婚、出生、手术、孕情等信息,进行全面清理核查,对发现漏报、错报的现象及时纠正,确保计生统计数据真实可靠。

加强统计资料的规范化管理,认真做好表、册的填写工作,确保相关信息准确无误,确保报表存档规范、整洁。

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素质。除每月定期开展业务培训,还实行培训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使计生人员熟练掌握计划生育各项业务知识,提高计生人员的素质,为做好各项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