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第六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 聚焦专用车> 正文

酷炫!即将亮相机博会的龙岩制造军用装备车辆提前看

www.fjsen.com 2015-11-07 15:56:52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即将参展的JL3旗舰车

闽西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谢丽燕 文/图)旗舰车、无防护火力突击车、车载榴弹炮车、森林消防车……这些酷炫的车辆,只会在电视上出现?11月8日,来龙岩展览中心,参观第六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你就可以看到由龙岩制造的部分军用装备车辆首次亮相。

日前,闽西新闻网记者走进了枭龙汽车龙岩基地的生产车间,深入了解这一军民融合项目。记者看到,车间内摆放了各种型号的越野车和军用装备车。在演示场地,枭龙越野车展示了60度爬坡,过枕木障碍等项目,实际展示越野车的性能。

据介绍,枭龙汽车走的是差异化发展特种车辆的战略定位,具有高机动、宽系列、全自主三大特点,特别适应于军队、武警、公安、边防需求和外贸出口,也广泛适应于石油、水利、地质勘探、森林防火、救护抢险等特殊行业。

目前,龙岩基地主要生产军用装备车辆、武警公安和外贸出口等特种车辆,已建成年产5000台生产能力,争取三年形成年产10000台生产能力。今年3月,武汉枭龙汽车公司和龙岩高新区签订了《生产1万辆高机动越野车项目投资合同》,总投资20亿元,目前已有一批越野车半成品实现线上试装。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闽西新闻网记者,“这次机博会,我们预计会拿5种车型参展,主要是旗舰车、无防护火力突击车、森林消防车、越野车、装甲巡逻车等。”

责任编辑:陈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