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第六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 正文

第四届龙岩台湾名优特商品交易会7日开幕
台湾展商点赞龙岩

www.fjsen.com 2015-11-07 15:09:50 陈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台湾展商陈荣聪接受媒体采访,点赞龙岩。

东南网11月7日讯(本网记者 陈昕)7日上午,第四届龙岩台湾名优特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交易会”)在龙岩体育公园小球馆开幕。

作为第六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福建龙岩专用车投资贸易洽谈会重要活动之一,交易会一直以来备受市民关注。据主办方介绍,本届交易会参展面积达7千平米,共有参展商150家,其中台湾展商100家,本地展商50家,涉及茶叶、休闲食品、酒类、生活用品、文化创意五大类。

台湾参展商陈荣聪第一来到龙岩参加交易会,带来了很多台湾当地特色名产,如竹炭花生、凤梨酥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荣聪说得最多的就是“超喜欢!超赞!”

陈荣聪告诉记者,闽台两地地缘相近、血缘相亲。自己从小就经常听到父辈谈论福建,谈论龙岩,因此对龙岩非常的向往。“昨晚我刚到龙岩,许多市民都热心的帮我指路,这让我感觉很温暖!”陈荣聪笑着说。

“这次来到龙岩参展,算是圆了小时候的梦想。”陈荣聪兴奋地告诉记者,“我把台湾的美食带过来,主要目的是为了能多结交龙岩的朋友。回台后一定向朋友宣传龙岩,让大家都过来旅游。”

同样首次来到龙岩参展的还有台湾太鲁阁有限公司,他们带来了只有在台湾才有的七彩玉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的玉石产品名字都很吉祥,如福禄双收、时来运转、聚财纳气等,就是希望能把福气带给龙岩人民。

据展会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参展的商品涉及面广,名目繁多,都是广大消费者信得过的放心产品。与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展览会有所不同的是,本次台湾参展商参展的都是台湾本地“正宗、高端”食品、农副产品、生活用品、工艺品等;而龙岩本地参展的农副产品则要求获得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的“中国地理标志”产品以及闽西“八大干、八大鲜、八大珍”特色商品品牌等。

据悉,本届展会为期4天,持续到11月10日。另外,在展会期间每天赠送100套台湾宝岛纪念币。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