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第六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 项目签约> 正文

第六届机博会8日在龙岩开幕 有望签约项目69项

www.fjsen.com 2015-11-04 16:00:24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谢丽燕) 第六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8日至10日在龙岩展览中心举行。闽西新闻网记者获悉,截止10月27日,已确认参展的企业共389家,有望签约项目69项。

第六届机博会以“两岸机械合作,促进发展共赢”为主题,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福建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共同主办,龙岩市人民政府具体承办。

设六大展区 389家企业参展

本届博览会展览展示面积4万平米,共2000个展位,设专用车展区、专用车配件展区、工程机械展区、机床及智能制造展区、综合展区、龙岩台湾名优特商品展区六大展区,主要展出各类专用车、汽车、大型工程机械、数控机床、激光切割设备、机器人、专用车零部件及配件及龙岩台湾名优特商品。

截止10月27日,已确认参展的企业共389家,其中专用车企业29家、专用车配件企业78家、工程机械企业21家、汽车及机械配件企业261家。可望签约项目69项,其中外资项目5项,内资项目64项。

紧扣专用车主题 专设“互联网+馆”

据了解,本届机博会紧扣专用车主题,除了集中展示龙工、福龙马、新龙马、海德馨、枭龙、固尔特、侨龙汽车等龙岩专用车领域的知名企业、产品外,还将邀请湖北随州等国内其他专用车生产区域的企业参展。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机博会还安排了互联网+馆和产业科技馆。“互联网+馆”面积约1000平方米,宣传推介美团网创始人王兴、今日头条创始人张一鸣、雪球网创始人方三文等龙岩籍互联网精英和龙岩本土电商企业、电商平台。

促进龙台交流 配套活动丰富

为加强与台湾产业的对接,本届机械博览会委托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等机构、协会邀请台湾机械企业参展参会,届时将有近50家台湾企业参展。

本届机博会暨专用车投洽会延续了往届的常规活动,有全市项目集中开竣工投产仪式、巡馆、开幕式、龙岩投资项目签约仪式、投资考察及经贸洽谈。同时,还安排了“龙马环卫杯”首届龙岩市学生机械制造创新竞赛、龙岩市知名机械企业集中采访活动、2015中国(龙岩)专用车发展论坛、龙岩市汽车产业发展顾问座谈会、2015海峡两岸(龙岩)乡村旅游合作发展论坛和第四届龙岩台湾名优特商品交易会等六项配套活动。

其中,第四届龙岩台湾名优特商品交易会时间为11月7日至10日,为期4天。届时,除了50家闽西“八大干、八大珍、八大鲜”商家,将有台湾地区100多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台湾最具特色的农产品、食品、家庭用品和文化创意等商品。

责任编辑:陈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