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第六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 精彩花絮> 正文

谢庆源:“我们会带更多台商来龙岩!”

www.fjsen.com 2015-11-04 10:22:26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日报讯(记者 赵伟 张梓睿)“8年过去了,现在的龙岩已初具大都市面貌!”7日晚,闽台两岸文化经贸交流协会会长林金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2006年,林金泉就在连城庙前谋划建设连城台商工业园区,历经8年,当年的一片农地,如今已变成初具规模的工业园。同样是2006年,闽台两岸文化经贸交流协会成立,如今该协会已有各行各业会员100多个,下一步将考虑在龙岩成立代表机构。

林金泉表示,在他参加过的众多博览会中,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是办得不错的一个,“它将台湾先进技术与大陆广阔市场有机结合,使两岸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我们协会多次组织台湾企业家到龙岩考察,并促成20多位企业家在岩投资兴业。”林金泉说,“这次博览会,我们又组织10家企业参加,希望能促成一些项目落地。”

另悉,目前,该协会正在连城台商工业园区筹建台商会馆。“这是龙岩首个台商自建的会馆,将为台商服务,相信它对吸引台商到龙岩考察将起到促进作用。”林金泉说。

责任编辑:陈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