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第六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 精彩花絮> 正文

各级媒体聚焦龙岩市机械产业发展

www.fjsen.com 2015-11-04 10:21:11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梁熙) 为了全面展示龙岩机械产业发展成果,了解龙岩专用车发展情况,27日至28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媒体采访团前往龙州工业园区、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第六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福建龙岩专用车投资贸易洽谈会”集中采访活动。

采访团主要由中新社、国际商报、中国工业报、新浪网、福建日报、东南网、香港《文汇报》、香港《大公报》等10多家中央、省级及香港媒体,以及闽西日报、闽西新闻网等市内主流媒体记者组成。

活动期间,采访团深入福建侨龙专用汽车、福建龙岩海德馨汽车、福建龙基机械设备制造、福建龙净环保、福建新龙马汽车及枭龙越野车生产线、福建龙合机械设备制造、中国龙工、福建龙马环卫装备等机械生产企业,现场了解这些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目标与思路,聚焦其创新发展的亮点以及参加今年“11·8”的相关情况。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采访团对我市在机械产业项目招商、优化升级、技术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良好成效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尤其是龙岩专用车产业发展的前景规划。

责任编辑:陈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