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省社会主义学院在龙岩学院设立教学科研基地

www.fjsen.com 2015-11-03 09:03: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3日讯(通讯员 黄德民 本网记者 陈昕)10月29日上午,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与龙岩学院共建教学科研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社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韧和校党委副书记朱闽在会上分别致辞,随后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教学科研基地协议书,并共同为“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基地”揭牌。

省社院副院长许通,龙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调研员卢敏云,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教务处长黄婉霞出席活动。活动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源江主持。

省社院教务处、行政处、办公室及研究室及龙岩学院党政办、统战部、宣传部、校内各民主党派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省社院在龙岩学院设立“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基地”旨在更好地开展党外代表人士爱国主义教育和中华文化重要组成部分---客家文化的研究,充分发挥闽西是全国著名革命老区和原中央苏区同时又是客家的发祥地和客家人的聚集地所拥有的丰富的红色文化和客家文化资源,发挥和整合各自教学科研资源和力量,联合开展红色文化、客家文化和生态文化等方面的相关现场教学和研究。

责任编辑:陈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