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机械产业逆势中稳步发展

www.fjsen.com 2015-10-30 16:42: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基属具推拉器

自主研发 科技创新

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龙岩高新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龙岩高新区现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各1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1个,国家企业技术中心1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4家。

可以说,强大的研发实力和科研创新是支撑龙岩机械产业在逆势中发展的重要条件。

今年4月份,福建龙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基”)与中国航天工业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关系,目前与中国航天科技工业集团下属中国卫星全资子公司广东航宇卫星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远程协作平台”已经进入实施阶段;与北京卫星制造厂、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中航资本等国家兵工企业的合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在市场低迷的环境下,龙基在属具制造行业中走在前列。谈及原因,董事长杨碧海认为企业的技术和自主创新研发是关键。

“我们拥有30多名研发人员,其中高级职称7名,是一支熟悉专业理论,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队伍。目前与中国科学院、福州大学、厦门理工大学、集美大学等国内外权威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杨碧海笑着说,“强大的科研团队为实现公司既定的‘成为世界属具霸主’的愿景起到支撑和服务作用。”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