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邓子恢子女出席“铁的新四军·红色记忆”经典美术书法作品展

2015-10-26 16:34:21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昕    我来说两句
    


革命前辈后代与陪同领导参观展览

东南网10月26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10月26日,“铁的新四军·红色记忆——经典美术书法作品展”在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开展,龙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东,莆田市涵江区闽中司令部纪念园管理处主任龚承恕,厦门井延革命历史展览馆馆长吴宗豹,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馆长邓泽村等领导出席了开展仪式。

此外,作为革命前辈亲属,邓子恢之子邓淮生、邓子恢之女邓芳梅、邓小燕,谭震林之孙谭靖恒,张爱萍侄子张淮流先生夫妇,王集成之子王小戬等也在当天开展仪式上现身。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北京新四军暨华中抗日根据地研究会和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联合主办,旨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讴歌新四军先辈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浴血奋斗的伟大精神和历史贡献,教育后人铭记历史、开创未来。

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馆长邓泽村介绍,展览从100余幅作品中精挑细选了包括中央军委原副主席迟浩田的书法《铁的新四军》,南京军区原司令员、上将朱文泉《追念彭雪枫大将军》等50余幅艺术作品,主要内容囊括了新四军将领肖像、著名战役、英雄事迹、知名烈士及历史遗址、根据地建设和军民鱼水深情等各个方面。

此外,本次展览时间为10月26日至10月31日,展期6天,地点在该馆二楼临时展厅,展览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