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2015年前三季度龙岩市出口持续回暖

www.fjsen.com 2015-10-26 08:47:48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林阿玲) 日前,记者从龙岩海关获悉,今年前三季度我市出口总值125.7亿元,增长4.8%,高出全省平均增长水平2.4个百分点。出口额比进口额高出69.8亿元。

今年4月后我市出口形势开始好转,其中二季度增长1.7%、三季度增长9.6%,特别是7月、8月、9月实现出口三连增,分别增长13.9%、1.5%、12.1%。

前三季度,我市加工贸易进出口总值10.8亿元,比增131.7%,占进出口总值的比重比去年同期上升4.4个百分点。此外,高新技术产品出口成倍增长,出口产品结构持续优化。1—9月我市出口高新技术产品4亿元,增长118%。

今年我市对美国和部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口增势良好:前三季度,美国、东盟、欧盟为我市出口前三贸易伙伴,分别出口23.1亿元、18.4亿元、19.7亿元,其中对美国出口比增44.8%,呈高速增长。此外,对新加坡、泰国、印度、巴基斯坦等部分“一带一路”国家出口增速均达20%以上。

责任编辑:陈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