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长汀警方破获特大毒品案

www.fjsen.com 2015-10-20 09:30: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 通讯员 张春波)10月18日,龙岩长汀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通过深挖线索,成功破获一宗特大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海、吴某通等5名犯罪嫌疑人。

9月初,城关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一名吴姓的南山籍男子有涉毒迹象。侦查小组在侦查中发现,吴某海最近到处筹措大笔资金,有涉毒的重大嫌疑。在跟踪调查了半个多月后,侦查员发现几名年轻男子跟随吴某海进入他住的房子。

当日17时30分,犯罪嫌疑人再次开门进入房屋时,假装探亲的便衣侦查员迅速出击,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海、吴某通、吴某平、吴某玉、曹某梅(均系该县南山籍)5人,当场查获白色粉末16.40克、白色晶体182.20克。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陈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