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青运会举重比赛开赛 长沙姑娘侯志慧夺得首金

2015-10-19 22:10:47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昕    我来说两句
    


运动员入场

东南网10月19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10月19日,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举重比赛在龙岩开赛,经过激烈比拼,来自长沙年仅18岁的姑娘侯志慧夺得首枚金牌。

当天举重赛事于15:00打响,首先进行的是女子48公斤级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6名选手报名参加了这个项目。最终,来自湖南长沙,生于1997年3月,体重47.62公斤的姑娘侯志慧以抓举95公斤、挺举115公斤、总成绩210公斤三项第一的成绩勇夺该项目冠军。来自海口的20岁姑娘俸林梅和来自福州的17岁姑娘蒋惠花分别以总成绩198公斤、196公斤摘得亚军和季军。

赛后,龙岩市委书记梁建勇分别为获得前三名的选手颁发奖牌,奥运冠军张湘祥、石智勇随后为三位选手送上吉祥物。


选手在抓举比赛现场


现场观众


观众为选手喝彩


选手在挺举比赛现场


冠军侯志慧在比赛现场


选手成绩榜


梁建勇为选手颁发奖牌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