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新罗西外环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有望春节前通车

www.fjsen.com 2015-10-19 09:27:41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石芳) 浇筑边坡挡墙、平整路基、铺埋地下雨污管道、打桥梁桩基。昨日的西外环项目龙门段的工地上一派繁忙,数十台大型机械、数百名工人酣战正欢。项目部负责人介绍,近期项目用地征拆工作推进较快,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工程建设较为顺利,今年春节有望主线全线贯通。

西外环项目起始于新罗区红坊镇在建龙岩城区至高新园区城际快速通道的相交口,终点位于龙门镇接现有国道319线。项目全长7.94公里,投资概算约15.05亿元。

记者从西外环龙门段项目现场了解到,在约三公里的施工操作面上,有52台大型机械和240多名人员在同时施工。“截至15日,龙门段累计完成路基约1.2公里、雨污水管道约2公里,赤水中桥完成桩基48根。”龙门段项目部经理张允兴说到,目前来看,工程进度喜人。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该项目红坊段进展顺利,目前正攻坚剩余的700米房屋密集区地段。

作为中心城市“一环一轴”路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西外环项目受到各级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张允兴告诉记者,市里提出争取在春节前通车,如能继续加快征拆及施工工作进度,春节前通车的任务有望完成。

责任编辑:陈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