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全国青运会(龙岩赛区)后勤保障工作准备就绪

www.fjsen.com 2015-10-16 09:12:24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林蔚学 张梓睿) 为做好青运会赛事运行前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12日下午,青运会省组委会食品药品安全保障部有关专家会同市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到龙岩赛区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督导组一行深入运动员接待酒店、非运动员接待酒店宾馆、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等检查指导,重点检查青运会食品安全风险点防控、运动员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措施、接待宾馆酒店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方案制订、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等项落实情况。在运动员入住的一家酒店,检查人员到运动员餐厅、专用厨房等部位详细察看,现场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监督整改要求,接待单位表示,马上按规范要求进行整改。

据悉,我市在食品安全保障方面高标准、严要求,制订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方案、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预案。3月份,遴选确定永定区岐岭乡上新村(肉蛋)供应基地作为青运会食品供应基地,并委托永定区政府负责生产和供应环节的监管;5月份签订合同,实施定点养殖;8、9月分别现场采样送省有关部门检验,目前结果为全部合格。9月初,确定运动员食谱及所需食材种类、数量。目前,青运会龙岩赛区所需食品从生产供应基地、交通运输到酒店厨房各个环节的监管都已落实到位,切实保障食材的新鲜和安全。

责任编辑:陈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