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聚焦美丽乡村 新罗借影视效应助推乡村旅游发展

www.fjsen.com 2015-10-15 17:24:16 林文星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参加培斜漂流的游客

东南网10月15日龙岩讯(通讯员 林文星 本网记者 李凌生)连日来,每逢节假日,新罗辖区内各乡村旅游点内,随处可见成群结队的游人,或品尝农家乐、或采摘果蔬、或漫步山间、或拍照留念,这是自新罗当地电视台推出《走进美丽乡村》系列报道后,通过影视效应带来的吸睛效果。

据悉,该节目旨在通过栏目宣传为各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带来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从而推动新罗乡村旅游业的发展。节目组从新罗区近几年在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18个美丽乡村试点村中,挑选出10个成效显著且富有地方特色的美丽乡村进行系列报道,充分展示各个美丽乡村的村容村貌、田园山色、农家菜肴等风土人情。

责任编辑:陈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