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公安局组织开展青运会安保应急演练

www.fjsen.com 2015-10-14 09:08:53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春波 林安安) 为确保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举重比赛在我市安全顺利进行,全力做好比赛期间安全保卫工作,13日上午,市公安局在体育公园组织开展青运会安保应急演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斌现场带队指挥演练活动。

演练针对群体性事件引发的个人极端行为、发现疑似爆炸物品、纵火等三种警情,组织警力开展应急处置工作,市局指挥情报、消防、治安、刑侦、交警、巡逻特警和新罗分局等有关部门民警参加了演练。整个演练活动历时40分钟,演练过程中各警种各司其职,快速反应、协同作战,有效地处置紧急突发警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演练结束后,对演练活动作了点评,张斌强调思想要再动员,再部署,要齐心协力完成好安保任务;工作要再冲刺,再检查,要点面结合做好社会面防控整治;合力要再形成,再强化,要形成内外联动的格局;细节要再注意,再落实,要形成快捷高效的指挥调度体系,确保活动有序、安全,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陈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