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漳平七百多户群众年底前可全部入住新居

www.fjsen.com 2015-10-14 09:06:05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淮 詹展展) “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我们住上了新房!”日前,在漳平市西园镇大坂造福新村,村民范秋鸿高兴地说。

新砌的外墙、崭新的大门、整齐的家具,一家子坐在一起喝茶聊天,其乐融融。在广州打工、此次回乡探亲的范秋鸿小儿子范思杰告诉笔者,原先一家人住在老房子里,不仅破旧,而且不安全。现在一家人住进了新房,宽敞明亮,邻里间还可相互照顾,这让他和哥哥在外打工更放心了。

据悉,大坂造福新村主要安置西园大桥连接线及工业路所涉及的征迁户,一期总用地约46亩,计划安置106户256人,实行一户一宅、统一规划设计、居民自建,政府进行绿化、电力、排污等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目前,新村已入住37户居民。

另悉,今年漳平造福工程可让757户受益,目前300多户新居已建成,预计年底前所有受益对象可全部迁入新居。

责任编辑:陈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