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5企业因环保投诉被问责

www.fjsen.com 2015-10-13 11:09:14 来源:台海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李大荣)导报记者昨从龙岩市环保局获悉,上个月龙岩办结9件环保投诉,其中废气、噪声污染各1件,废水污染投诉5件,还有2件未发现群众反映污染问题。

据了解,这9件环保投诉中,5家企业被立案查处或责令停产等。具体情况如下:

漳平市的福建省青晨竹业有限公司被投诉存在废气污染,经查情况属实,该公司存在未批先建违法行为。目前,漳平市环保局已立案查处,并已下发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

经查,长汀县古城镇青山村下罗炭粉厂被投诉存在废水污染,经查该厂无环评审批手续、无营业执照,生产过程产生的粉尘无组织排放,无任何环保治理设施。对此,环保部门采取相应措施,限时关闭取缔该企业。

连城县隔川新型建材厂、连城县华鑫真空空心机砖厂被投诉存在废水污染,经查,2家企业未落实环评要求,连城县环保局立案查处,责令2家企业停产,2家企业的当事人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目前,案件正在按程序办理。

而武平县下坝乡下坝村邱朝安造纸厂经查存在废水污染。目前,环保部门已下发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停止建设和生产,恢复原状,并致函相关部门停止供电。

此外,福建漳平金鑫硫酸化工有限公司经查存在噪声污染,目前该厂已对锅炉蒸汽排放的噪声设施进行整改。长汀县的涂文先养鱼场被投诉存在废水污染,目前环保部门已将此信访事项转送到当地水利局。

责任编辑:陈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