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龙岩首个光电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在连城投入运行

www.fjsen.com 2015-10-11 09:49:58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0日,在连城县海峡光电产业园,海峡(连城)光电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光电产品检测检验中心,技术人员操作3米积分球对LED灯具的光通量、光效、功率、显色指数等进行测试。

海峡(连城)光电产品检验检测中心是连城县为培育发展光电产业,倾力打造的光电技术公共服务平台,也是龙岩首个光电产品检验检测中心。该中心由国际权威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天祥(上海)集团根据国家(际)标准指导创建,拥有安全性测试系统、光学性能与能效检测设备、LED热性能测试仪、LED器件和灯具寿命测试设备、环境性能测试系统、照明环境现场测量设备、EMS及EMI测试系统、积分球测试系统、荧光粉激发发射光谱测试系统等先进设备,为光电企业提供美国能源之星、CE标志、中国CCC认证、GS标志、ETL标志、BEAB标志等资质认证,为认证产品提供更好的市场准入前期服务。目前,该中心已全面投入运行,完成500批次光电产品的检测。(闽西日报 通讯员 黄水林 邱振鑫 文/图)

责任编辑:陈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