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永定:新增公交线路连接城区主要景点

www.fjsen.com 2015-10-09 16:10:03 来源:永定区旅游局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郑贵芬 本网记者 陈昕)近日,永定区在原来仅有一条公交线路的基础上新增公交2号线连接城区主要景点,今后外地游客和本地居民均可乘坐旅游公交游览永定城区主要景点。

据悉,该公交线路从永定西部区武装部横穿城区,到达东部天子温泉,途经居民区、医院、火车站、客家博览园等场所,全程8.3公里,首班发车时间为早晨7:00,末班发车时间为晚上20:30,每隔12分钟发一班车,单程票价一元,极大程度方便区内居民、游客周边出行、出游。

近年来,永定区积极构建“一核两翼三廊”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城区面积不断扩大,城区道路向外围不断延伸,原有的公交路线已经无法满足居民出行需求。为解决这一问题,永定区在充分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开通此公交线路,并将城区主要旅游景点涵盖在内,既满足居民出行需求又可为居民、游客短途旅游提供方便。

下一步,永定还将再开通一条公交路线,新老3条线路将覆盖城区及周边所有重点景区、学校、医院、市场及居民区,城区居民步行5分钟之内即可乘坐公交车,使永定城区公交得到充分优化,也为旅游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温馨提示:

2路公交车停靠点

起点:天子温泉 — 终点:人武部

2路公交车路线:天子温泉-东溪小学-客家博览园-世纪华泰-龙角村-永定门(临时停靠点)-火车站(临时停靠点)-交通局(临时停靠点)-酒厂路口(临时停靠点)-消防大队(临时停靠点)-汽车站(临时停靠点)-农业银行-交警大队-中医药-南门花园小区-司法局-城关小学-妇幼保健院-人武部(产业园)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