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古田旅游景区或成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www.fjsen.com 2015-10-09 09:12:54 来源:龙岩市旅游局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9日龙岩讯(通讯员 谢丽珠 吴丹平 本网记者 陈昕)10月8日,国家旅游局公示了一批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名单,全国共有14家景区获得公示,我市古田旅游区榜上有名,或成为福建省第九个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届时,我市共有国家3A级以上旅游景区20个,其中5A级景区2个,4A级景区9个,3A级景区9个。

在国家旅游局公布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公示名单上,古田旅游景区榜上有名。

古田旅游区位于著名的红色圣地上杭县古田镇。1929年12月底,被誉为“中国革命里程碑”的“古田会议”在此召开。会议确立的“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原则在中国革命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2014年11月30日,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在古田召开,这是我军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召开的“第二次古田会议”,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军政治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旅游区于2013年启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于2014年11月顺利通过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专家评审,并于今年8月份通过了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的暗访。

古田旅游景区一景(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