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福建日报看龙岩> 正文

龙岩:“美食嘉年华” 品味舌尖上的客家风情

www.fjsen.com 2015-10-02 12:53:51 黄如飞 林玉巧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建日报讯【黄如飞 林玉巧】金秋十月,又逢国庆长假,龙岩市不少市民选择外出旅游,但更多的人选择了在家好好休息,第三届龙岩旅游美食嘉年华于10月1日至7日在龙岩国际美食城火爆举行。        

自2013年创办以来,龙岩旅游美食嘉年华已成为该市对外宣传美食文化的重要窗口。展会期间,除了近百家餐饮商家齐聚国际美食城外,还吸引了上千名厦门游客前来捧场。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吸引了美食界的众多精英和爱好者纷纷加入嘉年华的团队,共集合100多个参展商,汇集了龙岩上百种美食和小吃,有新罗清汤粉、永定牛肉丸、上杭香煎黄米果、连城新泉漾豆腐等,让游客和市民群众能够充分感受龙岩美食的魅力和独特的味觉审美,一站式遍尝龙岩各种精品美食和特色小吃。       

今年起,龙岩国际美食城被龙岩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确定为“食品药品安全示范城”创建试点单位。为加强对旅游美食嘉年华的食品安全监督,保障市民饮食安全,主办方严格审查商家经营资格证,并与有关部门组成食品卫生培训班,精选参展美食,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关。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龙岩旅游美食嘉年华活动将以美食节为杠杆,通过举办美食产业、旅游文化产业联展,营造节日氛围,并全面撬动该市餐饮业的上下游产业,进一步拉动内需,扩大和活跃节日消费市场。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