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上杭民警节前走访慰问抗战老兵和老民警

www.fjsen.com 2015-10-01 09:27:34 张春波 方焱林 来源:龙岩市公安局  我来说两句

谢老先生向民警们讲述光辉历史和革命传统

东南网10月1日讯(通讯员 张春波 方焱林 本网记者 陈昕)“你们年轻人一定不要忘记国耻,要珍惜不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忠诚履职做好本职工作,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和治安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昨日(9月30日)上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之际,福建省上杭县公安局稔田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前往稔田镇连四村登门拜访了曾参在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干部、老公安民警谢火华,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谢老先生向民警们展示了党中央颁发的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章

年过90旬的谢老仍然身体硬朗、神采奕奕。他向民警们展示了中央颁发的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章,讲述了他当年在刘永生将军的领导下,在抗日时期参加闽南人民抗日挺进队,解放战争时期参加闽粤赣边区纵队,建国后又在漳平市公安局大队治安股股长期间的峥嵘岁月,教育民警们缅怀继承先烈遗志,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人民,保民平安,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老一辈革命家、老公安民警在战争年代和建国初期积极投身革命,为抗日战争的胜利、民族的解放和国家的独立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使全体民警得到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深受鼓舞和鞭策,民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秉承老一辈革命家爱国主义思想、无私无畏牺牲奉献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公安工作,更好地服务人民,为社会安定稳定和平安建设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