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龙岩新增一家四星级旅游饭店

www.fjsen.com 2015-10-01 09:06:59 廖宣祥 陈卉芬 来源:龙岩市旅游局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日龙岩讯(通讯员 廖宣祥 陈卉芬 本网记者 陈昕)9月28日,龙岩市上杭紫金大酒店被福建省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评定为四星级旅游饭店,截至目前,龙岩市拥有经正式评定的星级酒店32家,其中五星级酒店1家,四星级酒店17家、三星级酒店14家。进一步推动了龙岩旅游产业发展,提升了龙岩整体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建设区域性旅游集散中心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上杭紫金大酒店隶属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福建紫金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 2003年底评定为三星级旅游饭店,从2012年开始,为了提升酒店管理水平,适应市场发展,参照四星级饭店标准,投资2100万元进行全面改造升级,并于2013年1月投入使用。2014获“银叶级绿色旅游饭店”称号。2015年再创佳绩,四星级旅游饭店申报成功。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