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幻灯片> 正文

龙岩籍互联网大咖献计龙岩发展

www.fjsen.com 2015-10-01 08:06:35 陈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陈昕)在9月30日举办的龙岩籍互联网新锐高峰论坛中,13位龙岩籍互联网大咖畅所欲言,纷纷献计龙岩产业和“互联网+”发展。龙岩市委书记梁建勇,市长池秋娜出席座谈交流会,与嘉宾共同探讨龙岩未来发展之路。

美团网CEO王兴:龙岩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

王兴认为,龙岩在“互联网+旅游”方面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他认为全国人民对旅游的需求是不成比例的上升,周边游的涨幅很快而且比重高。旅游产业与互联网结合需要政府主导,准确定位,打响招牌,例如加强生态养生的理念。同时龙岩森林覆盖率高,空气好也是很好的挖掘点,可以打造生态旅游的概念。

对于电商方面,王兴认为服务型电商在全国还处于早期阶段,龙岩可以考虑发展服务型电商。因为服务型电商有很强的本地属性,所以注定只能在本地做好,这方面上,龙岩完全不落后。

今日头条CEO张一鸣:发挥资讯平台的作用

张一鸣认为,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发展特点和历史,应发挥综合优势,加强宣传当地有特色的地方。

今日头条是创作分发信息的平台,现在也很多新媒体的创作创业。中央现在大力发展网络文艺,我们也开始发展网络视频。希望龙岩可以涌现一批做新媒体创业的人,同时龙岩红色文化丰富,有许多革命故事,龙岩可以往这方面发展。

龙岩特色的东西在外知名度低,外地人都不知道,包括旅游也是,没有扩张到全国,但是可以推荐给感兴趣的人。今日头条可以做个性化推荐,把龙岩有特色的东西推荐出去,充分发挥个性化推荐的资讯平台作用。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