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举行互联网新锐高峰论坛 13位“大咖”纵论互联网创业

2015-09-30 21:15:05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昕    我来说两句
    


创新创业大赛现场

东南网9月30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9月30日,由龙岩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统战部、新罗区人民政府、市商务局、团市委、市工商联承办,市电子商务协会、市青年电子商务协会协办的“龙岩籍互联网新锐高峰论坛”在龙岩人民会堂盛大开幕。

美团网CEO王兴、今日头条创始人兼CEO张一鸣、雪球创始人兼CEO方三文等13位龙岩籍互联网大咖受邀参会,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并为家乡的互联网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按照活动安排,当天上午先后举行了2015龙岩“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和“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为推动‘互联网+’行动做贡献”的主题演讲会。

创新创业大赛上,13位嘉宾作为评委纷纷对参加比赛项目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并向参赛选手提出改进建议。经过激烈角逐,“快先森”同城配送在6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夺得当日比赛一等奖。

演讲会上,王兴、张一鸣先后登台,分别以《新大航海时代》和《创业的好时代》为题畅谈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感受,并对互联网行业发展提出自己的见解。

下午,龙岩市委书记梁建勇、市长池秋娜等市县主要党政领导干部出席了专门的座谈会,在“互联网+”与电商产业发展、新兴产业政策扶持、创新创业思维等方面与13位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