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邮储各支行深入乡村 践行普惠金融

www.fjsen.com 2015-09-30 13:52: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陈昕)近年来,龙岩邮储银行各支行围绕服务“三农”这一主题,主动与乡镇对接,积极开展三农金融服务宣传活动,建设农村金融服务体系。

连城:开展三农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日前,邮储银行连城支行主动对接连城姑田镇上堡村村委,组织工作人员到上堡村村部开展三农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支行工作人员向参会的近20名农户传授金融知识,介绍适合广大种养殖户的三农信贷产品。对贷款种类、贷款额度、贷款期限、贷款利率、还款方式、担保条件、申请条件及需要提交的材料进行说明,并对涉农优惠政策等农户比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农户们不断提出担保、利率等方面的一些疑问,银行工作人员进行耐心解答。支行人员还主动征求农户对该行信贷政策、金融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积极创新调整,不断加大金融支持三农的力度。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今年以来,邮储银行连城支行深入开展送金融知识、金融产品下乡的活动,向广大农户宣传金融知识,了解其金融需求,为其配置服务产品,不断扩大邮储银行金融服务三农的覆盖面。

长汀:政银携手 共建农村金融服务体系

日前,食品药品监督局在濯田召开濯田、四都、红山片区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邮储银行长汀支行主动对接,借培训会机会开展“送知识、送产品、送服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会上,工作人员向参会的60多名经营户普及了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银行的使用,介绍了适合广大经营户的一些信贷产品,对贷款额度、贷款期限、贷款利率、还款方式、担保条件、申请条件及需要提交的材料进行说明,并对优惠政策等民众比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气氛热烈,互动良好,银行了解了客户的需求,乡镇经营者对金融知识、金融产品有了更详细的了解。

工作人员表示,今年以来,邮储银行长汀支行积极与食品药品监督局建立协作关系,充分借助食品药品监督局深入农村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的平台,向乡镇客户宣传金融知识,了解金融需求,为进一步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