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长汀邮储支行以服务赢赞誉

www.fjsen.com 2015-09-30 13:49:4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陈昕)近日,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营业部收到了老年客户吴先生的表扬信。

吴先生在信中说道,5年前他在邮储银行网点购买了一份分红型保险,今年5月29日保险期满,但是不知道如何办理退保相关事宜,便来到网点咨询,支行工作人员张晓娟热情地接待了他,并向他详细了解情况。由于该保险产品为该行代理业务,退保事宜需到保险公司柜面办理,张晓娟担心吴先生不认识路,二话不说载着吴先生来到保险公司办理退保手续。由于保险公司客服中心的一些工作耽搁,造成20多天都未能成功退保。张晓娟便主动与保险公司的业务人员进行对接,及时跟进每个环节,使得问题最终得到圆满解决。吴先生深受感动,对邮储银行的热情体贴、周到细致的服务感到特别满意。

吴先生在信中还说,通过多次观察与切身感受,他觉得邮政储蓄银行的服务是最真诚的,像他一样的老人群体都能得到热情周到、细致入微的服务,这种不怕麻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是同业中的标杆和榜样。为此,他特意给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送来了感谢信,对张晓娟表达由衷的感激之情。

支行工作人员表示,真诚的付出必定会有所收获,这封感谢信,也是客户对支行优质服务的肯定。看了感谢信后,长汀支行的员工深受鼓舞,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对待每一位客户,用更优质的服务赢得更多客户的信赖,努力树立邮储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